学院新闻

我校网球队在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东赛区)获得第三名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4-28

2023424日至26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6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东赛区)在浙江东阳广厦建设职业大学举办。苏州大学网球队参加了体育院系组和普通组的团体赛。经过三天14396场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杨海涛、智若愚、王国峰、徐苑丰在黄鹂、丁莹老师的指导下,过关斩将,奋勇拼搏,获得体育院系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网球协会主办,吸引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31所高校的近300名运动员同台竞技。作为首次参赛的苏州大学网球队,在没有前期的积分排名的被动情况下,仍然坚持作战,顶着压力、相互鼓励、克服伤病与兄弟学校师生一较高下,最终获取体育院校组第三名,充分展现了苏大师生的体育精神。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