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青年的 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

浏览量:61 发布时间:2023-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新时代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426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讲座,讲座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王东旭作为主讲嘉宾,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讲座。

首先,王东旭以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主题为引,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坚定理论自信和历史自觉,始终保持自立自强,不断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其次,王东旭分享了三名青年二十大代表的榜样先进事迹,勉励同学们做到心中有使命,肩上有责任,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王东旭通过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中蕴含的道理和哲理,鼓励同学们要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清晰自身发展目标、加强自我建设,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主题讲座全面解读了新时代青年如何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奋进力量。青年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愿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不负党的殷切期望,踔厉奋发,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