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到浙江大学、宁波大学调研交流

浏览量:10 发布时间:2023-05-10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学校主题教育部署会的会议要求,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202358-9日,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赴浙江大学和宁波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浙江大学教育学院和宁波大学体育学院的领导分别对我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各自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对外交流、高水平运动队改革等方面介绍了办学情况。

陶玉流院长代表学院对两个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党委书记朱建刚从支部建设、党建引领、课程思政等方面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

三方一致认为,学院间的定期交流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经验互鉴,最终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在与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交流期间,双方还就恢复华东协作区体育联盟机制相关事宜达成一致。

此次走访调研,加深了学院间的合作交流。学院将认真总结、学习和借鉴兄弟学院的成功经验,结合我院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改革步伐,进一步推进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