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荣获苏州大学525心理健康月SUDA心动操大赛一等奖

浏览量:65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20日下午,苏州大学525心理健康SUDA心动操大赛决赛在东校区体育馆篮球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四个校区的三十多支参赛队伍参与初赛,十二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荣获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并获得最佳效果奖。


在现场观众加油呐喊的热烈气氛下,我院学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闪亮登场,整齐划一的动作、精心编排的队形、技艺高超的托举,凭借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以95.3的高分荣获比赛一等奖。

此次SUDA心动操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勇争先不畏艰难一往无前的意志品质,教育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以实际行动宣扬“动起来,心健康”的健康宣言。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会秉持着这份团结互助、永攀高峰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每一个挑战。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