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苏州市体育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浏览量:840 发布时间:2020-11-04

2020114日上午,苏州市体育局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苏州市体育局四级调研员袁国俊、苏州市体育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邓一国、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朱建刚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副书记丁海峰主持。来自苏州市体育局5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朱建刚介绍了苏州大学的概况以及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发展现状,并希望体育学院和市体育局携手共进,加强交流与合作。苏州市体育局局长周志芳在动员讲话中,结合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对青年干部们提出了多方面的要求与希望。周局长表示,苏州体育事业的发展需要青年体育人的成长,青年干部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在学习培训中完善自我,在岗位奉献中成就大我,在投身事业中实现无我。

本次培训为期3天,邀请了学校知名教授和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教学形式采用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等方式开展。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