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2023年连云港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

浏览量:11 发布时间:2023-09-22

2023918-21日,我院承办了“2023年连云港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综合能力提升班918日,开班典礼在文辉楼220顺利举办,连云港市体育局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共50名干部参加培训。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院长陶玉流,连云港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东明,连云港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卫东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副院长张大志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取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方式,邀请了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知名教授和相关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辅导。重点学习了传承苏州“三大法宝”与“四敢精神”、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与消费升级、全民健身公共服务、青少年训练和体校建设、体育法规政策解读、群众体育工作解读、体育事件网络舆情应对、新修订《体育法》在连云港落地生根、体育赛事活动的组织与管理、省运会备战参赛工作等内容,参观了苏州市体育运动学校和苏州大学校史馆。


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对进一步强化连云港市体育系统管理干部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