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江苏省体育局2020年省体育产业管理干部培训班

浏览量:645 发布时间:2020-12-04

122--124日,江苏省体育局2020年省体育产业管理干部培训班如期举行。2日下午,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在苏州太湖假日酒店会议厅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光,江苏省体育局体育产业指导中心主任孙金荣,苏州大学江苏体育健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家宏,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院长王国祥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孙金荣主任主持。



首先,王国祥院长对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江苏省体育局对苏州大学和对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领导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华体平台app(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发展。随后,王志光副局长在开班典礼上强调当前国内体育产业进入新发展阶段,要求学员们要深刻理解体育产业的战略定位,要深化推进体育产业的政策创新,要深入激发体育产业的发展活力。并鼓励学员们要明确此次培训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实效,提高培训质量,要坚持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更好地运用政策工具,为体育企业提供更多更好地服务。

开班典礼后,孙金荣主任向学员们讲述梳理了“2021年江苏省体育产业重点工作”,并指出希望未来大家能继续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江苏省体育产业发展前进。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体育专业领域的专家知名学者授课,分别有苏州大学东吴智库首席专家、苏州大学江苏体育健康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王家宏教授;江苏省体育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刘力教授;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段进军教授;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教育部长江青年学者黄海燕教授;杭州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凌平教授。



培训的最后,南通铁人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分别就体育公园建设、体育产业与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分享和交流了丰富的经验和举措。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学员们学习到更多理论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江苏省体育产业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共同为江苏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相信江苏省体育产业定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