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获得2022年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三等奖

浏览量:396 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7日,2022苏州大学新生舞蹈大赛“青春心向党,舞动强国梦”在天赐庄校区存菊堂落幕,我院男子群舞《同心同步共前进》整齐划一、铿锵有力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英姿飒爽,获得比赛三等奖

舞蹈结合军事训练动作融合芭蕾元素旨在展现当代军人时刻准备上战场和勇往直前向前冲的主题。“齐步走”贯穿舞蹈始终,动作看似简单,但对整齐度要求极高,最能展现当代军人的精神面貌。舞蹈还融入空翻、倒立等动作,展现体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此次大赛不仅帮助我院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集体,还加强了团结协作能力培养了吃苦耐劳、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军人为榜样,勇于挑战自我、敢于承受压力、不断勇往直前。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