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我院召开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浏览量:93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2日,我院学生组织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在文辉楼220顺利召开。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参会议,院团委副书记商,辅导员万延马宗意出席会议

对上学期各学生组织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大家在各个活动中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位学生干部要深刻思考为与位的关系,在工作中发挥作用、有所作为、找到位置,希望大家在新学期的做到多主动多担当多贡献,携手努力让学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

宣读了2022秋学期学生骨干素质能力提升系列培训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表彰,并鼓励所大家要见贤思齐向优秀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大会最后学生会王佳、学生科技协会余婷分别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分享自己加入学生组织后的成长与感悟。前勤工助学办公室主任黄佳蕾通过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学弟学妹分享工作经验、交流工作收获。

凝聚青春力量,不负使命担当。希望我院学生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乐于奉献,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学期,共同谱写我院学生工作新篇章。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 体育学院 苏州市东环路50号(215021)

电话:0512-67162281 传真:0512-67162281